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豐味果品】卓蘭-豔紅甜柿Persimmon

對得了自己的良心
才敢拿給消費者品嘗的優質「有機甜柿」

劉氏夫婦用愛種植出的有機水果


〈果品緣由〉


劉太太以前是國泰醫院的護士,劉先生在台北當室內設計師。因為公公年紀大怕他太勞累,一結婚劉坤松與李欣儒兩夫婦人就回家接果園,現已傳至第三代兒子。

劉太太會驕傲的告訴訪客:蔣經國、李登輝、馬英九總統都來探訪過,蔣經國來訪於父親的時代,而馬英九於2009/08/01時來訪,吃他們家自製的冰沙,吃得依依不捨,這都是因為天然有機的水果才能有這麼棒的原味。


天然無毒、無農藥殘留,是小孩也能放心直接吃的甜柿


  劉坤松剛開始種跟一般農民一樣灑農藥施化肥,但因為有了小孩後,看到孩子一拿到東西就往嘴裡塞,萬一吃到自家種的水果,而外表又有農藥殘留,那不是自己受害於是他希望能做出無農藥殘留的水果,「讓小孩也能放心吃。」

  他們選擇採用國際美育MOA自然農法耕作,而這樣的無毒有機的做法成本非常高,不適合走行口路線,於是20幾年前就開始做宅配。第一年很慘,訂單數用手指就數得出來,但是回購率高,慢慢就在客戶轉介紹中發展起來。


生長在好山好水好品質土地的甜柿,高海拔顏色更漂亮

  他們的農場種植著甜柿、葡萄、楊桃,品質非常穩定,不會因氣候、溫度而有落差。並讓果樹平均分配來自中橫山脈的清新空氣,乾淨的大甲溪水,飽和曝曬日光,獲取最自然的養分,這也是他們最重視的條件!用心堅持的態度,使他們的葡萄連續三年全國葡萄比賽獲得第一。楊桃也是全國唯一有產銷履歷。

他們所種植出來的甜柿:屬於日本「富有」種,是最漂亮、形狀最完整的。甜柿的顏色和海拔有關,溫差大顏色就越紅。冰過較不容易軟掉而且甜度會增加。吃的時候裡頭會出現超甜的「蜜」喔!真的是非常的好吃啦!

美味的甜柿,多汁美味,令大人小孩都食指大動


豐味文創果品聯絡方式: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60巷53號2F
電話:(02)2564-3566
email:fflavourtw@gmail.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