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豐 果誌 72期 巨峰葡萄來了

    卓蘭有機巨峰葡萄
    李順生曾經是修理電線的工人,都在屋簷上高來高去,一日在電線桿上留著汗水,想到年邁父親無人照料,徹底覺悟之後,決定跳回地面上,與土地重新親近。從小時候李順生就幫忙父親種植葡萄到最近幾年才正式接受父親的果園。
    他接受後改良種植開,始改以不施農藥、有機肥料的自然農法。李順生用有機肥改變了土質,讓果園有著生態的自然循環,他指著地上的蚯蚓,證明土地的安全與養料是自然環境的結晶。
   有機肥料講得容易,做得困難,他使用日本微生物菌、米糠、魚骨粉、乾牧草、黃豆、花生柏、過磷酸鈣、甲殼素、煉乳…等秘方,像是魔法師煮製魔法藥水,用了多種的元素,才讓土壤改變,使樹茁壯。李順生說這葡萄相當健康,放冰箱冷藏六十天不會壞掉!
巨峰葡萄  有機套袋 
從綠色轉呈紫黑色
從小粒的葡萄就開始套袋,以防附近果園農藥的汙染,盡量疏果,將多餘的果實摘掉,留下足夠的果實獲得充足的養分。
葡萄有三寶 
葡萄果粉、葡萄籽、葡萄皮
果粉是葡萄皮上面那一層白,是保護膜、厚度越厚越好!無污染葡萄只需清水略為沖洗就可食用,無須擦拭。
卓蘭河川水流清新,
山高地靜謐,溫度落差,葡萄因而美味!
每盒680元,含運費。
四大串葡萄,重量2公斤
豐味果品 台北市迪化街一段199號
電話: 886-2-25576763
email: fflavourtw@gmail.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