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用產品責任取代情感訴求,博您一聲”讚”!

  曾經,台灣以濃濃的人情味著稱;然而,這一直是台灣人的蜜糖,也同時是這塊寶島上的毒藥。

  因為太多的人情,使得某些社會現象混淆了是非;因為太多的情感,使得我們在忙碌中遺忘,真正督促自己前進的動力與初衷。

  讓我們回歸到原點吧!

  高貴的天然愛文芒果乾,沒有理由,輸給進口的金煌糖精芒果乾。


  為此,”豐味”嚴格的品管要求,使得無數的本土得獎果農,反覆失眠;往往要讓台灣頂級果品揚眉吐氣,不得不讓VIP們魂牽夢縈、幾度銷魂,直到摒棄進口水果為止!

  情感,可以是提升靈性的催化過程,讓產品擁有靈魂,讓行銷畫龍點睛,但不能是最後的唯一底牌。

  仿若,當文化創意總是靠復古懷舊來催眠荷包、麻痺感動,還不如換點新梗吧!

  用台灣文化中的勤奮刻苦精神,從當代邁向未來!為”負責任”的台灣好貨按讚!


  今年中秋,豐味鶴岡文旦以去年逾3500個禮盒的感動,200多位董事長/執行長/總經理們欽點肯定,持續卓越的信念,超越往年的水準,卻不調漲分毫來回饋眾多識貨伯樂;原民達人農友們以虔誠的信仰,懇實的態度,敬畏的心緒,為責任栽植,為感恩培育,結合”豐為”的專業,期待能為鶴岡Wirok文旦提供更好的服務與品質,限量3000箱頂級文旦,僅供您預訂!

鶴岡Wirok文旦
感謝聰明的客人們,眼睛如此雪亮,一次又一次地給豐味鼓勵與支持;我們深信,MIT(Made In Taiwan)之所以響亮,是因為這塊土地上的人們用專業與品質證明產品有多少的好,而不是以感情認同催眠人心。

  就如同德國生產與日本製造能享譽全球,不是因為這兩個國家的人民對國貨的狂熱程度舉世無雙,而是歸根於他們踏實的態度,精益求精的力道,所以不論是不是自家國人都愛用。

  真正讓我們鍾情到停不了手、無法自拔的黯然銷魂極品,是台灣製造的好貨,不是需要被同情的台灣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