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豐味果品】枋山二號夢果

文 / 郭紀舟
      
      法國作家 妙莉葉‧芭貝里形容她的姨媽採收水果的果斷與隨意,來自於經年累月爐火純青的苦行與意志,隨意將一顆水果摘下來就知道飽滿與甜份,這門集合水文測量、日曬時程、生物成熟、光合作用、大地方位,以及諸多的科學,一個普通人由經驗與思考中逐漸累積出的智慧,就存在她的本能之中。

       阿郎與阿市正如同妙莉葉形容的芒果莊園達人,不斷用各種方式種植最純淨好吃的芒果,到底它是糖份、水、水果、果肉、液體、固體組合,還是只想表現所有純粹的感官極致,飽滿外皮切開,澄黃香氣像瀑布般在嘴裡蜂擁,果肉飽含的纖維在嘴裡溢出汁液,柔軟有彈性。


       這是探索,阿郎說,三十多年的芒果樹,每年都因為多一點雨水或少一點陽光會有不同的口味,讓大家吃到最好吃的芒果,不惜運用自己的果園研究與實驗,不同的菌類、有機的培植,果蠅的授粉,各種組合栽種,一瞬間他一目了然,不斷追求頂級芒果的熟成!取了一個名稱,夢果,理想熟成的精緻果莊!老天爺賜與陽光的每一天,夢果奉上頂級美味,期待美麗的滋味趕快到來!
      
探索一個夢想,一個不變的真理,阿郎與阿市夫妻兩人不怕日曬皮膚成黑,只為給台灣人更享受的體驗,品嚐芒果是一件愉快的文藝創作!

那一粒,就是完美!



豐味文創果品-愛文芒果線上訂購單網址 http://bit.ly/fflavour

匯款銀行:上海商業儲蓄銀行(銀行代碼:011)

戶名:喜歡多元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帳號:66-1-02-00-000122-7


豐味文創果品的聯絡方式: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48號4F407室

e-mail : fflavourtw@gmail.com

TEL : (02)8772-4499

FAX : (02)8772-4499

網站:http://fflavour.com

部落格:http://fflavour.blogspot.com/


標籤:芒果,愛文芒果,芒果知識庫,枋山愛文芒果,豐味,豐味文創果品,柚子,文旦,麻豆文旦,鶴岡文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