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情人節購買葡萄禮盒的十三個理由

1品質水準 資優生不稀奇,績優生才叫卓越! 好品質只是基本水準!

2天賜沃壤 純淨大安溪水澆灌,六百公尺高的山坡谷地,土壤有機質量高。

3優質有機 微生物菌、米糠、魚骨粉、乾牧草、黃豆、花生柏、甲殼素、煉乳;

因為頂級,不接受化學肥料等毒物。

4材質昂貴 高架葡網栽培、每串套袋,裝澆灌系統,堅持人工除草。

5精心疏果 減去茂密,卸掉二分之一的葡萄串,優質限量,養分全灌注在碩大的果粒!

6極品誘人 果肉紮實耐放,冷藏可達六十天依然Q彈有勁,香氣逼人!

7生產履歷 苗栗縣卓蘭鄉松原農莊,連續三年冠軍葡萄果園,因為堅持,所以永續。

8限時限量 手工栽培,豐味嚴選,獨一無二,絕不撞果,值回票價!

9包裝典雅 日本保鮮袋包紮,每串分隔,裝載紙屑耐震材質,實在精品無裂果!

10美學設計 台灣特有巨竹剖面輸出,盒裝高雅貴氣,雷射雕刻藝術畫作,古意台灣味。

11幸福文化 農作文化紀錄攝影,您買到的不只是水果,是台灣最"土實"的幸福和草根人情味!

12尊榮宅配 頂級禮遇非從冷藏庫拿來的水果;昨天還在樹上,今天在您手上!

13身分符合 你屬於頂級階層!

葡萄藤的蜿蜒,附著著藤架攀爬,如綠色帷幕屏障起天空,得要彎著腰仰著頭,看看那紫色葡萄的模樣吊掛在小時候祖母懷抱裡的童話!

這一路蜿蜒、用心的劉氏夫婦,以勤勞誠樸的態度,獲得三年冠軍的品評。

因為堅持,所以用心,要給您自己享用!

豐味文創果品聯絡方式: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60巷53號2F
電話:(02)2564-3566 email:fflavourtw@gmail.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