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豐味芒果醬 天下無敵!!

帶著芒果滋味去旅行



兩周前某天,一對日本母女來店裡,他們在店裡張望了許久,不知她們在找些什麼?

前往詢問需要服務嗎?

日本媽媽從包包裡拿出幾張影印紙,從網路上擷取下來的圖片,她想要買圖片上的東西!
一瞧,居然是去年製作的芒果醬,因為只有豐味的果醬罐,那個熟悉的玻璃罐,橢圓胖型,且部落格上的文字正寫著豐味果品!

原來這對母女從網路上找到豐味的芒果醬,也可能是友人介紹的吧!按圖索驥來到了大稻埕這條街,只為找尋夢想中的味道。

直向她道歉,芒果還沒有生產出來,當時就差兩周芒果就會採收了ˊ!

於是,在芒果已經生產的這一周ˋ,立即製作第一批芒果醬,花了整整一天的功夫,也不過製作了17瓶,希望接下來來到豐味的旅客,能帶著台灣的幸福記憶,豐盛滿意的步上旅程!!ˇㄐ

芒果醬製作
第一步  準備好芒果 深呼吸  開始削皮



 第二步
每顆圓滾滾芒果削皮削乾淨,卸下一口氣!
再取果肉就簡單了!


第三步
準備好果醬罐子,先行消毒,瀝乾,準備裝罐


第四步
開始煮芒果,與鍋裡芒果奮戰許久,不斷熱滾冒泡,這一步驟太不堪了,手被燙傷多處,沒照相!

第五步
裝罐,倒放,等放涼
貼上標籤!  開始販售! 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