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豐味果品芒果乾列為日本雜誌必買台灣二十大伴手禮!

[感謝日媒報導]
算算報導豐味果品的產品日本雜誌有至少四本,旅遊書介紹的至少兩本,朝日新聞出版社出版的「台北」旅遊書,文藝春秋社的「Crea台灣」。



或許因為開設於迪化街的關係,在新鮮果品與南北雜貨的反差對比,來旅行的人都會好奇看看,精緻果品的樣貌!
這也證實透過時尚雜誌,經濟雜誌與文藝旅遊書,來體會緩緩生意型態的觀光客與消費者越來越多!
感謝這些日文雜誌的報導,也看得出日本人對台灣的旅行,越來越深入。最近發行的an an雜誌,甚至分析五家小龍包店家包子成份內函,鼎泰豐就不在五家之內,依據產品類進行分析報導。
豐味的芒果乾被列為20種台北必買商品,其中就是沒有鳳梨酥這項,可見深入而細膩的旅行,已在自由行的日本人展開。
日本[anan]女性時尚雜誌,3月份,

兩位日本女生買了雜誌,依著雜誌介紹便來到了迪化街,指定購買雜誌上標示,20大嚴選,必買台灣物品。
老實說豐味果品的芒果乾很低調,迪化街上每個商家都在賣蜜餞果乾,不論色澤甜度價格,他們都賣了十幾年了,不敢跟這些大商家比較高下!
所以刻意請藝術家鄭美珠畫上芒果農民勞動的油畫,用鋁箔紙袋裝起來,安安靜靜的包裝起來,不會大喇喇的現出。


原因是我請農民手工烘焙48小時,芒果乾不加糖,色素,防腐劑等,呈現皺皺,有點黑,捲曲,實在沒賣相,鋁箔紙包起來也不會被太陽照射,可安全保存。
這本[anan]雜誌編輯吃了豐味果品的芒果乾,竟列為日本人到台北必敗商品之一,感謝大編輯賞臉。
感謝兩位日本漂亮女生特地告訴我!豐味果品的芒果乾馳名日本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