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令人食指大動的美味


編輯:郭晏岑

  一向堅持品質的我們,這次要分享的是來自於屏東枋寮的芒果乾。枋寮是著名的芒果之鄉,而用當地優質芒果所做的果乾,其美味自然是不在話下。小編趁著拍照時偷吃了幾口,出乎意料地好吃,感動之餘決定將心得分享給各位!



  剛打開袋子,一股焦甜的果香味撲鼻而來,金黃的色澤閃耀著。身為愛吃甜食的女性怎麼可能抵抗的了這般誘惑,即使早餐剛下肚,還是忍不住伸手拿了一片解解饞。

  才一入口,果香便在嘴裡散開,清甜的滋味觸動了味蕾,好像真的吃了一口新鮮的芒果。再嚼一口,經過烘烤的淡淡焦味出來了,與甜氣融在一起,焦糖的幸福口感沁入心脾,整個人飄飄然的,心情都明朗了起來。我想,這份芒果乾跟新鮮的芒果比起來,大概只差多汁的水感吧。這樣一片片的果乾都把原始風味給鎖在裡頭了,相較於新鮮芒果,其美味是毫不遜色的。

  而享受美食的同時,更毋須擔心健康的安全。我們所選的果乾,絕不添加色素、人工香料,也不含漂白劑及防腐劑這些化學成分,各位敬請安心享用。

  好東西當然要分享給好朋友,相信這份美味不會讓你失望。



 

0 意見:

張貼留言